Blue

不定时更新

结局(2)柳智敏

  自那天以后你觉得柳智敏怪怪的,但又不知道是哪里怪怪的,自从上次柳智敏说你上课不看她以后你就只能上课的时候边听边看的状态了毕竟柳智敏不太好惹!太爱撒娇了受不了!但是你又发现了柳智敏自从那天晚上以后你也不知道你哪里惹到她了?她上课的时候一天天躲避着你的眼神,刚刚开始你还不放在心上但是时间长了你发现了你觉得好委屈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柳智敏却这样对你,所以你决定了跟柳智敏正式冷战!(切柳智敏你太坏了我都没做错什么你就这样对我!!你上课我再也不看你了!看我俩要这样到啥时候,我陪你熬!不就是冷战嘛谁不会呀切)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月柳智敏受不了了,她本来就只是想看看她在小孩那里的在乎度那知道小孩跟她冷战了,早上才刚上课就把你拉回家了,她说她跟你们老师帮你请过假了,在路上的时候柳智敏一句话又没跟你说,你觉得这个人好奇怪啊你好好的上着课突然就把你从教室叫了出来还帮你请了假,还把你连拉带拽的塞进车里,你看了一眼柳智敏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脸上那个陌生的冷漠,到了地方以后柳智敏叫你下车可你一看这也不是你家呀好像是柳智敏的家,你也懒得反抗了就下了车,到了家门口你又看到了柳智敏急躁地开门把你拉了进去,她关了门以后去把窗帘全部都拉上来你表示(柳智敏你拉窗帘干什么?)柳智敏一声令下叫你去房间里趴着(我去房间里趴着干什么?再说了这又不是我家)柳智敏:“在这里愣着干什么?叫你去就快去呀,难道还要我把你抱进去呀?”你:“去就去,那么凶干什么?”不过你后面越说越小声柳智敏应该没听到后面的话(这不是怂这只是能屈能伸罢了)

  五分钟后......

  你见柳智敏进来了,但是她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你看清以后是戒尺!!你知道了她拉窗帘的目的了,柳智敏叫你把苦茶子脱了(脱苦茶子干嘛?这玩意不是打手的?再说了我长那么大都没有被打过,柳智敏你为什么打我!)柳智敏见你一直没有动作就直接帮你把苦茶子脱掉了啪的一声戒尺打在了你的屁股上,因为你从来都没有人打过你你就直接哭了出来,柳智敏(这个小孩那么脆弱?我才打了一下也不重呀咋就哭了呢?算了不管了再打几下让她知道我生气了就行)啪啪啪...又几下的拍了下去你的屁股彻底红了,柳智敏直接追问你:“你为什么这几天不理我?为什么一天天的在夸裴珠泫?裴珠泫为什么会让你那么喜欢?喜欢到天天把她挂在嘴边?”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还在哽咽中哪会回答柳智敏的问题呀,柳智敏见你不回就更恼羞成怒了又一戒尺打下去,力气比之前的还大,你哭得更凶了等过了一会儿你缓过来一会儿了就说:“我哪有不理你,明明是你不理我!你上次说你上课我不看你我改了可是你呢?你不但忽略我还不理我!所以我就跟你一样跟你冷战!所以一切错在你!你还打我!我刚想说话又打我”柳智敏听完后有点愧疚的看着你,柳智敏说:“那对不起嘛,我不应该打你还不听你说话我错了,可是我只是想看看我在你心中我更重要还是裴珠泫重要而已,我也不想打那么重可是我太生气了所以就打重了姐姐错了姐姐下次不会了原谅姐姐好不好?”你:“好吧”柳智敏:“好耶!那你还喜欢姐姐吗?回答姐姐好不好”你:“喜欢”柳智敏:“嗯,那跟姐姐走吧去擦一下药”在擦药的时候柳智敏又问了你话:“既然你喜欢姐姐,那你想和姐姐一直在一起吗?”你:“想呀,姐姐那么漂亮是个人都会一直和姐姐在一起的”柳智敏:“那这样的话,你愿意当姐姐的专属小孩吗?”你:“啊?专属小孩是什么意思?”柳智敏:“果然是个小傻瓜专属小孩就是只属于姐姐的小朋友呀,你愿意只当姐姐的小孩吗?”你:“愿意”柳智敏:“好”

柳智敏在你的同意以后就直接亲了过来,这一刻她知道你真的成为了她的小孩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