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不定时更新

当你看漂亮姐姐没注意到她

短打!内含裴珠泫柳智敏林允儿SANA黄礼志,虚构!无不良影响!设定已交往

  裴珠泫

她来到教室的时候看到你一直看着楼梯那个方向她就顺着你看的那个方向看去了,不看还好看了不好了直接把书扔在了桌子上往你那个方向走去揪起你的耳朵,耳朵的疼痛一下把你从看漂亮老师的世界拉到了现实中 你生气的转过身去在转身的时候还生气的说:“谁呀看美女呢别揪我耳....朵”你话说到一半就看到了看到了裴珠泫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老婆不会发现我偷偷看漂亮姐姐了吧完了完了老婆要生气了,你刚准备解释裴珠泫就起身走了...(这些好了吧老婆生气了吧以后还敢不敢偷偷看漂亮姐姐了?)

柳智敏

她买完吃的回来准备叫你一起吃结果怎么叫你你都没有反应,她往你眼睛看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你所看的人心情瞬间失落了,等你转过身去的时候你看到了她的眼眶红红的你慌了你赶紧去抱住这个生气又不敢说的这个笨蛋柚子,在你抱住她的那一瞬间她大声哭泣边哭还边说着:“你别离开我好不好?如果我哪做错了我改好不好?”你:“宝宝别哭,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我宝宝那么可爱那么漂亮”你满脸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宝宝那么没有安全感就发誓以后觉得不能做对不起柳智敏的事!!

林允儿

她一回来就看到了你正在看着手机“发呆”走到你身后以后发现了你在偷偷的看漂亮的姐姐马上就揪住了你的耳朵,毕竟林允儿可不是一个能忍的人而是直接说的人,你转过头去看到林允儿一脸生气的表情你还心里在想应该能逃吧就在你准备跑的时候她揪住了你的命运喉咙你心想完了废了,你赶紧求饶可是她就是不放过你,你也就只好接受命运的制裁了,林允儿收拾完你以后还问你以后敢不敢了?你说:“不敢了要不然没命了呜呜”

SANA

她在远处看到你以后就急忙向你跑来可是她发现了你不理她,高兴的小柴犬一下就不开心了委屈的看着你抱着你寻求着安全感她见你还是不理她就急得哭了出来你感受到了水的湿润一下就反应了过来把怀里的柴犬抱在了怀里安慰着她,等她冷静了下来就开始吐槽你刚刚的行为极其让她不开心,你看到这只因为你不理她而炸毛的柴犬笑了笑,你能怎么办宠着呗。

黄礼志

猫猫看到你在那里“发呆”就急忙的跑了过来抱着你可是她在准备抱你的时候停了下来因为什么呢因为你不但不理她你还看其他的漂亮姐姐!猫猫瞬间炸毛可是却恢复了平静在你耳边说:“看什么呢看到那么入迷?连我来了都不知道”几秒后你还是没有回答猫猫怒了直接把你的头转了过来亲了上去在亲的时候还在咬着你的下嘴唇发泄着愤怒完事以后就生气的说:“以后你要是还敢这样我就一直咬你!”

长短与喜爱无关

评论(8)

热度(107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